唐山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12-08-24 09:2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张磊)8月23日,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动员全市各级、各单位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全面优化城市环境,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以良好的城市形象接受国家测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山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积极行动、深入创建、对标整改,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进展,创建水平整体有了较大提升。今年的国家测评工作即将开始,各级、各单位要按照自身职能和测评标准,全力推进创建活动,坚持最高标准、从严从细的原则,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于山强调,创建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无论哪项工作、哪个环节出现问题,都有可能影响全市创建工作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做到精细对标、查缺补漏,条块结合、密切合作,文明创建、不得扰民,强化宣传、浓厚氛围,以过硬的作风、过细的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测评,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区、高新区主要领导,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部长、副部长,南湖生态城、凤凰新城、两河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党(工)委主管领导,各窗口行业主管部门、市直各媒体、实地考察点涉及到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市文城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