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河水城文化节暨龙舟赛开幕
河北新闻网
2012-08-23 09:0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8月22日,滦南县首届北河水城文化节暨“信用联社杯”龙舟赛开幕,图为龙舟赛现场。 张永新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滦南县首届北河水城文化节暨“信用联社杯”龙舟赛昨天开幕。

    首届北河水城文化节,是彰显文化滦南独特魅力的重大节日,是一次集文化交流、娱乐表演、旅游推介、体育比赛于一体的盛会。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有群众广泛参与的龙舟赛、健身舞大赛,有独具特色的歌舞表演、焰火表演,有乡土文化韵味的“三枝花”表演,有草原风情的专业演出,节目丰富,异彩纷呈。

    据介绍,滦南县全力打造的北河水城文化旅游观光产业带,包括6大功能区,29个子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其中的蓝海大酒店、北河大桥、三亭苑、北河水系治理、惠民广场、古城广场、三娥苑7个项目已完工,蓝色港湾等13个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冀东抗日战争胜利纪念园、郊野公园等9个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已累计完成投资21.38亿元。

    在2011年市旅游局和唐山晚报联合开展的“唐山八景”评选活动中,北河水城成功入选“唐山八景”。

    (洪鹏庆军爱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