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开平政协委员捐款11万元资助30名困难学生
河北新闻网
2012-08-22 09: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韩晓飞、李艳、丽雪)8月21日上午,开平区政协委员“爱心捐助,同圆梦想”捐助仪式在市第二十三中学举行。该区有关领导、区教育局部门负责人以及区政协常委赵利、郑秀禄和30名政协委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今年以来,开平区政协深入推进“两项实践活动”,心系贫困学子,面向区政协全体委员发出爱心捐助的倡议。“爱心捐助,同圆梦想”活动体现了区政协、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困难家庭学生的关怀和关心,帮助一批品学兼优而家庭贫困的学生圆大学梦,起到“资助一个人,温暖一片心”的作用。活动中,共筹集爱心款11万元,用于资助今年考取二批本科以上大学但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市第二十三中学30名学生得到资助。区政协委员的善举,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受捐助的学生纷纷表示,进入大学后,一定会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以优秀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