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开展第二次专项统一行动清理客运三轮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8-21 09: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为创造平安、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巩固前段时间治理成果,按照市委、市政府清理城区客运三轮车专项统一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统一安排,8月20日中午12时30分至下午14时30分,市清理取缔客运三轮车指挥部非法客运取缔组组织开展了第二次清理城区客运三轮车专项统一行动。

    据介绍,行动中,各责任单位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做到文明、严格执法;各责任单位领导在岗在位、靠前指挥,联合执法工作进展顺利。此次行动还进一步加大了宣传力度,有关部门派出流动宣传车广泛宣传,各责任单位及时将《唐山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依法清理取缔非法客运非法改装和非法销售三轮车通告》分发给三轮车主,并由专门人员随时做好清理客运三轮车专项统一行动处置依据的解释工作。此次行动,通过正确的舆论引导,赢得了社会各界、广大市民和三轮车主的理解、支持、配合,营造了浓厚的行动氛围。

    据统计,在第二次清理城区客运三轮车专项统一行动中,各责任单位共查扣客运三轮车68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进一步好转。

    (纪哲)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