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邮政窗口营业人员专业技能大赛结束
河北新闻网
2012-08-21 09: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付健、张丽、杜庆君)8月17日,全市邮政系统窗口人员专业技能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经了解,全市邮政系统窗口单位技能大赛自今年6月开始启动,历时近两个月,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邮政窗口部门789名从业人员参赛,61名选手进入决赛,8名选手获得个人全能奖,24名选手夺得业务单项奖。

    据悉,此次以创先争优展示窗口单位良好形象为主要目的的邮政系统大练兵,旨在提高唐山邮政的软实力建设,提高一线员工技能水平和专业素质,更好地服务用户、服务社会,为实现唐山邮政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