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明盛集团为乐亭灾区捐款50余万元
河北新闻网
2012-08-13 09: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岩军、张景会)8月8日上午,乐亭县大东方购物广场前人头攒动,正是营业时间,员工们却都聚集在商场门前,自发参加河北明盛集团组织的以“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捐款活动,共同为乐亭县遭受洪涝灾害的群众奉献一份爱心。

    在乐亭民政部门监督下,经过反复点算,河北明盛集团各子公司、员工共捐出善款50余万元,其中明盛集团董事长高晨以个人名义捐出10万元。50余万捐款现场转交到了该县民政部门,将全部用于灾后重建。

    据了解,7月底以来,遭受连续强降雨的乐亭县,遭遇多年未遇的洪涝灾害,受灾人数达40万人,直接损失近40亿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