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企业家李晓泊全力支援洪涝灾区
河北新闻网
2012-08-13 09: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史德新、檀咏)作为农业和工业兼有的乐亭丞起集团,在洪涝灾害中面临着饲养场畜禽被溺、百万吨煤炭被海啸冲走、农业园区内涝严重等急需解决的问题。但作为乐亭县人大常委的集团董事长李晓泊却在关键时刻,舍小家顾大家,全力支援抗洪抢险和灾民。

    8月3日的特大暴雨,上游水库泄洪告急。晚上9点,李晓泊紧急召集集团各公司经理会议,部署三项内容:一是承启大酒店腾出房屋无偿接纳灾民;二是所辖两个酒店员工全部到岗值班,24小时做好准备,为上堤坝救灾大军免费送饭;三是将汽车零件厂男员工编组,组成1000人的抗洪抢险队伍。同时,还准备了铁锹、雨衣、雨鞋等物品。他叮嘱各公司分头电话告知所有镇乡领导:只要有需要,丞起集团将无偿提供人、财、物、食、宿。当晚9点30分一乡镇打来电话,要400人的饭菜。李晓泊立刻分派承启酒店和生态餐厅两处分头完成,晚10点前将饭菜准时送到抗洪前线。此外,他还为抗洪一线提供了价值3万余元的饮用水、猪肉,先后6次无偿提供4000人的饭菜。

    目前,丞起集团正在组织集团员工为灾区捐款,为防汛抗洪战斗奉献爱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