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多警种联动对标强化文明城市建设
河北新闻网
2012-08-13 09: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我市公安机关通过采取加装中央隔离护栏、施划停车位、科学调度警力的措施对停车秩序进行突击治理,一些老街巷的交通秩序明显改善。这只是近期市公安局多警种联动、做好文明城市建设推出的举措之一。

    市公安局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为核心任务,严格标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对标达标。该局所属交警支队以全面清理、取缔非法营运三轮车,治理车辆和行人违章、交通阻塞、乱停乱放为重点,对主、次干道加大管控力度;网安支队针对网吧存在的不实名上网等问题,对市区网吧进行了拉网式清理整顿;治安支队对照具体标准,规范社区警务室建设,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并对社区安全防范制度和基层派出所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公交分局采取巡逻管控、积极劝导等多种方式,全面整治唐山火车站、汽车客运西站周边的不文明现象;消防支队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科技信息化处会同有关部门,健全完善市区主次干道、居民小区的电子视频监控系统;各城区分局进一步强化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对便民服务、投诉处理等进行规范,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按要求摆放服务标识,建立志愿服务活动档案,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礼仪宣传、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 (李莹、魏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