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交警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取缔非法营运三轮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8-07 09:3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瑞明、卢山)为进一步维护市中心区交通秩序,巩固前一时期取缔非法营运三轮车取得的成果,8月2日,市交警八大队联合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巡特警支队、市残联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集中行动取缔非法营运三轮车。

    当天上午,联合执法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依法清理取缔非法客运非法改装和非法销售三轮车的通告》《唐山市中心区人力三轮车客运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在市交警八大队辖区依法对营运三轮车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有无牌照营运的非法客运三轮车,属于取缔范围,联合执法队依法对车辆进行了扣留。有残疾证未随身携带,交警将车辆先暂时扣留,并告知司机可带齐相关证件后再行酌情处理。有车辆属于市政府暂不取缔的残疾人三轮车,但因走禁行线的违法行为交警予以告诫并处30元罚款。

    当天的行动中,联合执法队共出动执法警力50余人,出动警车、警用摩托车、城管执法车20辆。共查扣取缔非法营运三轮车15辆,处罚走禁行线的暂不取缔三轮车11辆次。

    交警八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非法营运三轮车的打击力度,并依法进行取缔。对市政府暂不取缔的残疾人三轮车,违法走禁行线的将处以100元以下罚款。对其他残疾人驾驶的非法营运三轮车,将依法暂扣车辆并将处以500元以上罚款。对其他非法运营的三轮车,将依法扣车并予以取缔。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