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遵化娘娘庄乡花影山水迎客来
河北新闻网
2012-05-04 09:27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周宏武、毛贺方、卢山)含苞时红色,开时色白带红,落花前又变成纯白。走进娘娘庄乡“万亩杏花谷”时,房前屋后或含苞待放、或花蕾初绽、或热烈盛开的杏花,高高低低,错落有致,让人不禁想起了杏花的“娇容三变”之说。

    “真是太漂亮了,还没见过这么多的杏花呢。”望着满眼的杏花,特意从北京赶过来赏花的王先生说。进入4月份,娘娘庄乡大官屯等村的杏花竞相开放,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赏花。“再过一段时间,我们这儿‘十里梨花沟’和‘千亩桃花园’的花期也到了,到那时候更漂亮哩。”住在附近的村民骄傲地说。

    紧靠112国道和唐承高速党峪出口的娘娘庄乡,北靠卧龙山,南照金凤湖,卧龙山至金凤湖之间是一条让人赏心悦目的林果苗圃花卉观光带。每年4至6月份,湖边山上的杏花、梨花、桃花等各种果花次第开放,花期连绵持续两月有余,形成了春赏花、夏戏水、秋采摘、四季垂钓的人间仙境。凭借着优越的山水和林果资源优势,娘娘庄乡如今已成为我市融赏花、采摘、登山、垂钓、休闲、娱乐及宗教活动为一体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场所。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