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房地产开发投资10年来首次下滑
河北新闻网
2012-04-25 09:19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一季度,我市房地产开发投资99.80亿元,同比下降2.0%,10年来首次出现下滑,房地产投资拉动作用急速消失。

    一季度,全市房地产投资增速由1至2月份的增长69.7%急速回落到下降2.0%,房地产调控效应开始显现,并将成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常态。目前房地产投资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的22.4%,下拉作用明显。

    此外,项目建设要素供给压力较大。全年全市200个重点建设项目供需土地12.18万亩,其中急需开工项目土地6万亩,但省达指标仅2.04万亩;在目前货币政策较为偏紧的环境下,新开工项目资金缺口和融资成本均较大。

    (郝明张巍郑汉军李莹)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