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唐山市将加快电动汽车研发及产业化专项实施
河北新闻网
2012-04-13 09:08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王雪漫)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科技创新奖励大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加快电动汽车研发及产业化专项实施,重点推进上汽10米纯电动大巴车及微型电动汽车整车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开展大容量动力电池及正极材料关键技术等研究,建设示范运营数据采集及信息化管理平台;推动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建设。

    另悉,建设创新城市是我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我市将重点推进八项科技创新工程,分别是:企业创新主体培育工程、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发展工程、创新平台建设工程、传统优势产业提升工程、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工程、农业和民生科技创新示范工程、政产学研合作工程、知识产权创新推进工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