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收听收看省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河北新闻网
2012-04-10 10:30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 4月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刘建立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张庆黎在涞水县住村时的讲话精神和我省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前段时间活动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特别是帮扶项目工作,推动建设年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全省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创新载体,开局良好,初见成效。当前,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已进入全力办实事、解难题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把张庆黎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增强全面完成的信心和决心上,落实到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成效上,落实到人民群众满意度的提高上,把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集中力量,办好群众热切盼望的饮水安全工程、村街道路硬化等实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掀起办十件实事的高潮,形成强大合力。要处理好六个方面的关系,即:处理好办实事与宣传、动员、组织群众之间的关系,处理好抓当前与谋长远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尽力而办和量力而行之间的关系,处理好搞活动和建机制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与创先争优活动之间的关系,处理好点与面的关系,确保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有序展开。

    会上,宣读了河北省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项目帮扶工作的指导意见,省发改委、财政厅、水利厅等省直部门就贯彻落实指导意见作了发言。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