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立到玉田县就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进行调研
河北新闻网
2012-04-05 09: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丽雪)3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刘建立深入到玉田县,就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进行调研,并到唐自头镇燕山口村看望了省农业厅驻村干部。

    在联系点玉田县玉田镇石庄村,刘建立详细了解了该村经济发展、百姓生产生活、村“两委”班子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认真听取了市教育局驻村工作组汇报后,刘建立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真正把基层建好、把基础抓实,把这项活动谋划好、组织好、推动好。

    刘建立强调,驻村工作组要真正发挥好作用,把党的好政策带给广大群众,把基层活力、基层发展带起来。要直接联系群众,办实事、树形象、得民心,要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做到民情调查进万家、惠民实事进万家、政策法规进万家、文明新风进万家。要察民情,做到走百家门、访百家情、听百家声,真正弄清楚农民群众所思所盼,切实增强帮扶工作的针对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