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食品安全工作考评组到唐山督导检查
河北新闻网
2012-04-01 09:28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郑芃芃)3月29日至3月31日,省政府食品安全工作考评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在唐期间,考评组先后到玉田县、古冶区、丰南区等地的种植养殖及食品销售流通等单位和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

    省考评组对我市近年来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肯定,称赞我市各级监管部门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并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我市强化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完善市畜牧水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设备建设,并加强流通、加工、屠宰等环节的抽检工作,目前,全市食品安全监测水平正稳步提升。特别是通过实施打击地沟油、“瘦肉精”、食品非法添加、假冒伪劣酒类等食品安全“四大攻坚”行动,深入开展拉网式排查,给予从重从快严厉打击,促进了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好转,食品质量安全得到较好保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