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滦南将打造沿海特色中等城市
河北新闻网
2012-03-27 09:21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滦南县今年首个新开工建设的商住开发项目东成世贸项目日前正式开工奠基,拉开了滦南县“城镇建设提升年”建设的大幕。按照规划,今年滦南县确定了打造沿海特色中等城市的总体目标。

    今年,滦南县明确了“全国文化名城、北方生态水城、临港经济强城、生态宜居靓城”的发展定位,规划了“一带、双环、两轴、三区”的城市格局,到2015年,城区要达到24平方公里、20万人,2020年达到40平方公里、35万人。根据上述目标任务,县委、县政府将2012年确定为“城镇建设提升年”。新开工建设的东成世贸项目位于该县西南片区改造核心区,紧邻规划建筑总面积超百万平方米的大型居住区,是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的新规划商业步行街的重要组成部分。

    (栾楠雪漫)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