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滦南东成世贸项目开工
河北新闻网
2012-03-22 09:20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单宇)日前,总建筑面积近17万平方米的滦南县东成世贸项目开工奠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凤岗、市政协副主席于冬青出席奠基仪式。

    作为滦南县2012年第一个新开工建设的商住开发项目,东成世贸项目位于滦南县友谊路以东和规划罗城街以北,是滦南规划建设中的核心区域,总占地96.11亩,总建筑面积16.9万平方米,总投资4.8亿元。该项目是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的滦南县新规划商业步行街的重要组成部分。商业区全部建成后,与滦南县中大街两侧商业区、兆才大街两侧商业区共同构成老城区三大商业组团,对于进一步改善滦南城市形象,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加快第三产业发展,提高城市承载能力和人口聚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东成世贸项目承担着滦南县150多户回迁群众安置房工程和250套公租房、22套经适房的建设任务,在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高城市住房保障能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