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久宗到迁西迁安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12-02-03 09:07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丽雪)1月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王久宗带领市农办、市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迁西县和迁安市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王久宗一行先后到迁西县景忠山景区和迁安市大崔庄镇白羊峪景区,检查防火检查站值守、基层防火物资储备以及护林员上岗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

    王久宗说,近年来,随着植被面积增大,农民生活方式的转变,易燃点增多,各地防火压力加大,要继续坚持预防为主,全面普及森林防火知识、安全扑救及避险常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不烧秸秆、不燎地边,不带火种进山入林,不在林区吸烟、用火,提倡文明祭祀。

    冬季是森林火灾高发季节,眼下已进入森林防火关键时期。王久宗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强化落实,把防火责任抓到位;要加快组建专业扑火队,提高标准,加强值班备勤;要注重实效,把宣传教育抓到位;严格防控,把火源管理抓到位;科学施救,把应急措施抓到位。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