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唐山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委员报到(组图)
河北新闻网
2012-02-01 09:50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报到大厅内气氛热烈 记者 周源森摄

    唐山市政协委员孙玉春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记者周源森摄

    唐山市政协委员黄亚林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记者周源森摄

    委员出席证 记者 周源森摄

    政协委员签到 记者 周源森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包田红 刘芳 ) 1月31日下午,唐山饭店大厅内张灯结彩,一派喜庆热烈的气氛。出席唐山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怀着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陆续赶来报到。一时间,大厅整齐的长条桌前,委员们匆匆的身影、工作人员亲切的问候交织在一起。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委员们参会的高涨热情,让这个冬日的午后充满了融融暖意,不少委员在报到现场郑重地递交了提案。

    市政协委员、唐山市法利德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淑香带来了一份有关少数民族购物方面的提案。她表示:“2016年唐山要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届时唐山会被世界所熟知,唐山也将迎来很多外地游客,我想在构建唐山和谐社会的大背景下为少数民族群众提供更好的购物平台。”

    市政协委员、唐山市丰南区工商联主席孙玉春一到驻地就递交了5份提案,内容涉及社会管理、地域文化等多方面。

    据报到处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唐山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56件。其中集体提案108件,委员提案48件。其中属于改革发展、工业交通、城乡建设方面的73件,占立案总数的46.79%;农林水务方面的8件,占立案总数的5.13%;财贸、金融方面的9件,占立案总数的5.77%;教科文卫体方面的36件,占立案总数的23.08%;民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方面的9件,占立案总数的5.77%;党群、统战、政法、精神文明和其它方面的21件,占立案总数的13.46%。

    唐山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将于2月1日至4日举行。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政协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唐山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决议;选举事项。

    .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