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滦南以思想大解放推动项目建设
河北新闻网
2012-02-01 09:40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姜伯静)1月30日上午,滦南县召开贯彻落实市解放思想优化发展环境会议精神暨“项目建设落实年”启动大会,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奋发向上,大有作为,全面启动“项目建设落实年”活动。

    这县县委决定从2月份开始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在全县开展以“如何迎难而上、奋力赶超,推动滦南科学发展、赶超跨越”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把解放思想作为推进工作的着力点。深入开展“优化发展环境年”活动。该县制订了《滦南县开展优化发展环境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从启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完善行政服务中心功能、推行行政执法“五规范”等八个方面着手,为滦南科学发展、赶超跨越提供坚实有力的保证。这县还将2012年确定为“项目建设落实年”,围绕“一产出特色、二产上规模、三产求突破、城建提品位”的项目建设总体思路,努力构建“谋划储备、前期启动、开工建设、完工投产”滚动发展的项目建设良性格局。全年计划实施水利、交通、城建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51个,总投资224.2亿元;实施第一批产业项目213个,总投资871.4亿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