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久宗到民宗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河北新闻网
2012-02-01 08:59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杨少锋、孙愫)1月29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王久宗到市民宗局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王久宗强调,做好2012年民族宗教工作要着重抓好“三个落实”,努力实现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走在全省前面的工作目标。

    王久宗强调,要落实好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在加强少数民族文艺调研,挖掘、整理、保护少数民族传统文化上见成效,通过继承、弘扬和发展少数民族优秀文化,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觉性,为维护民族团结进步营造文化氛围。要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一系列文件精神,深入分析研究和判断民族领域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扎实有效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落实好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走在前、解放思想大讨论和优化发展环境年等活动,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思考、谋划、推进和处置复杂问题的“四种”能力,努力实现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走在全省前面的工作目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