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唐山创城指挥部检查督导市容环境、交通秩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施疑)近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组织力量,对我市六区及高新区创城工作进行进一步督导检查。9月28日,创城办对市容环境、交通秩序进行检查督导,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创城办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建设路、西山道、兴源道、会展广场、福乐园社区等部位检查督导。检查中发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保持了较好的创建态势,巩固保持了前段创建成果,城市面貌总体情况良好。

    在会展广场、福乐园社区等部位,市容环境整洁,秩序优良。城管人员加强巡逻,对个别乱摆摊点、违法占路经营、环境卫生差、占绿毁绿、私搭乱建、施工工地秩序混乱等问题进行劝导和处罚。在建设路、西山道、兴源道等主次干道,人流车流秩序井然,无拥堵现象,机动车驾驶员挤车抢道、社会车辆在早晚高峰占用公交专用道通行、行人闯红灯等现象基本绝迹。据了解,近期全市交警在交通秩序整治上工作力度不减,除基层交警上路执勤外,交警支队还组织机关民警早晚高峰上路协勤,着重纠正机动车违法停车、闯灯越线,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路口越线停车、闯灯越线,行人横过道路不走人行横道、闯红灯、在机动车道内行走等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会同城管、工商、交通、残联等部门,采取集中联合执法、无警时段突击执法等方式,持续开展取缔非法客运三轮车工作。

    创城办工作人员对前段创建成果的巩固保持给予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责任单位继续加大创建力度,采取有力措施,为全市人民过一个文明、祥和的国庆佳节创造良好环境。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刘晓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