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唐山安监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监管标兵和公务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毕甜甜、志远)7月1日,市安监局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安全生产监管标兵和优秀公务员表彰会。副市长辛志纯出席表彰会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刘俊民、张卫江等22名优秀共产党员、黄永乐等16名安全生产监管标兵和李金良等14名优秀公务员。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安全生产监管标兵和优秀公务员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辛志纯与市安监局领导向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辛志纯对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工作在第一线用自己的辛勤汗水换得唐山安全生产稳定局面的同志表示诚挚的敬意。

    辛志纯对市安监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辛志纯指出,近年来,我市的安全生产总体保持了稳定的发展态势,安监局的全体同志,无论是在安全生产的机制创新上,还是在安全生产工作制度的落实上及深入一线、严格监管,加强检查、加强指导的具体工作环节上,都实现了新的突破、新的创新、新的发展。安全生产是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要求的具体体现,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的具体体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关乎千家万户,关乎和谐社会的建立,关乎我们整个科学发展大局。辛志纯衷心希望市安监局和全市安全生产系统的同志们,把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0周年这种精神动力转化成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实践。继续用辛勤的劳动换得安全生产的稳定,用汗水换来全市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刘晓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