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唐山收听收看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4月26日,我市在收听收看了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召开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情况,对2011年市政府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建设。

    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王久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英,副市长高瑞华出席会议。

    陈国鹰对去年我市的反腐倡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政府廉政建设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会议、省纪委七届七次全会、省政府第四次廉政会议和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重点的作风建设,加强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抓好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加强环境建设、大力加强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大力加强案件查处、大力加强惩防体系建设五项工作,不断提高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提供坚实保障。

    陈国鹰强调,今年的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关键是按照国家和省、市各项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级政府和各部门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和完善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全面履行好抓反腐倡廉建设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不动摇,一手抓政府廉政建设不放松,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建设。

    作者:王亚楠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刘晓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