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唐山市领导就创先争优、换届纪律等到迁西调研

    4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到迁西县,就创先争优活动进展情况、换届纪律执行情况、旅游交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迁西县的工作汇报后,陈国鹰对这县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每次来到迁西都有新变化,迁西县委、县政府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方面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措施具体。

    陈国鹰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更加深入的推进。要将创先争优与富民强县、争先进位结合起来;与推进发展方式转变结合起来;与保障和改善民生结合起来;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务求取得实效。在换届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换届纪律,通过换届换出凝聚力,换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要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做到心不浮、气不躁,使换届工作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陈国鹰强调,迁西县旅游资源丰富,要把旅游事业发展摆上突出位置,集中力量抓好项目建设,搞好资源整合,推出一批精品路线和旅游产品,把旅游业发展成为拉动县域经济增长的支柱产业。

    陈国鹰还就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期间,陈国鹰实地考察了京秦高速迁西支线项目建设情况,并赶赴迁西县旧城乡巴家峪村,看望了联系户于宝田一家。

    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林业局、交通运输局、旅游局、规划局、财政局、国土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作者:赵雷松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刘晓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