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点滴线索“筛”出逃逸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3月17日晚,建设路与裕华道交叉口发生一起一死一伤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全市交警部门协调联动,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凭借点滴线索,经过四昼夜不间断侦查,最终“筛”出了肇事逃逸车辆,收涉案嫌犯入网,将这起性质恶劣、备受关注的案件成功侦破。

    3月17日21时44分,“122”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在建设路与裕华道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交警支队和所属二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事故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市中心区主干道发生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案件性质恶劣。市公安交警支队紧急部署全市交警部门协同作战,誓破此案。交警二大队成立专案组,连夜走访调查。次日一大早,事故中队民警在现场勘查中发现一不起眼的肇事车辆散落物,据此开始走访汽车4S店,当天上午即初步确认肇事车为白色现代伊兰特轿车。从全市范围看,这种车的数量不是个小数目。交警支队立即部署全市交警以白色伊兰特为目标,逐车逐人排查。

    与此同时,交警二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远赴北京汽车厂家进一步调查,在综合分析后果断锁定逃逸车辆的出厂日期在2007年12月12日至2008年2月28日之间。而在这一时间段,在唐山销售的此类车仅有两辆,其中一辆已在排查中被排除涉案嫌疑。无疑,另一辆车有重大涉案嫌疑。3月21日下午,已近四昼夜吃住在单位的办案民警通过调查,最终找到了这辆车的驾驶人,后该驾驶人驾车来到交警二大队。经初步查验,其驾驶车辆与肇事车辆特征相符。经连夜审讯,其本人也交代了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

    据警方介绍,肇事逃逸男子49岁,路北区人,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旭东鸣烈)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刘晓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