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6个产业资本转型项目落户唐山

    3月17日上午,唐山市产业资本战略性转移工作动员暨项目对接大会在唐山宾馆礼堂举行。到会参展的200多项成熟的高新技术项目引起120多家大型企业及金融机构关注。会上,6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产业资本转型投资项目成功签约落户唐山。据悉,来自北京的“中国首家节能超市”也将落地唐山。

    6个项目分别是:

    唐山市科技局与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合作共建,中科院唐山中心生态环境技术研发与工程咨询事业部项目。该事业部主要在污水处理和智能化环保设备方面,开展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推进工作。

    唐山市添晖工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唐山高新技术研究与转化中心合作成立唐山中科新程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双方投资成立公司主要负责生产、销售中科院唐山中心试制成功的“高温钢坯防氧化涂料”。

    中科院唐山中心及相关机构在南堡开发区投资建设聚丙烯及乙二醇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0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产40万吨聚丙烯和60万吨乙二醇,实现销售收入120亿元。

    唐山三川钢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合作建设大型冶金机械装备阻尼减振技术中试基地项目。该项目将建立大型装备阻尼振动系统测试平台,开发新型高减振性能的颗粒阻尼材料。

    河北妇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唐山月泰老年公寓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15亿元,占地面积87亩,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设床位1705张,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市区养老机构较少、床位紧张局面。

    河北津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迁西县第三幼儿园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占地18亩,建设面积6000平方米,可容纳幼儿600名。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刘晓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