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爱心血库征集献血志愿者
河北新闻网
2010-12-06 0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字号

本站搜索

大学生志愿者在“热血暖冬”献血行动条幅上签字。 本报记者 赵永辉摄

河北新闻网12月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今天是国际志愿者日。上午,河北省爱心血库“热血暖冬”献血志愿者征集活动在省会文化广场正式启动,倡议青年志愿者报名加入河北省爱心血库。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省会临床用血量近期不断增加。为呼吁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今年10月,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省血液中心联合推出了“热血暖冬”献血活动,目前已征集无偿献血青年志愿者近万名,其中,数千名高校学子进行了无偿献血。河北新闻网开通了“热血暖冬”献血志愿者报名专区,旨在普及科学献血知识,充实省爱心血库的储备力量,保障省会临床用血安全。今天的活动现场,河北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的千余名大学生,纷纷在“热血暖冬”献血行动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志愿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部分志愿者在现场还进行无偿献血。“今后,省血液中心将逐步采取预约的形式号召大家献血。如果临床用血紧张,将对大学生志愿者实行团体预约献血,对其他的志愿者,将纳入‘爱心血库’管理网,通过短信平台、电话等方式,呼吁他们来献血。”省血液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如果您有意参与献血行动,可通过河北新闻网“爱心血库、热血暖冬”专题区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31994、8008038800、87823240。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