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全国会见万科集团总裁郁亮
河北新闻网
2010-11-29 1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成志霞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石磊)11月2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全国在秦皇岛会见了深圳万科集团总裁郁亮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勇,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尹亚力一同会见。

    陈全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张云川对郁亮一行来河北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科学制定“十二五”规划,努力在新一轮竞争和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陈全国表示,当前,河北省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这为包括万科集团在内的各大企业提供了难得商机和广阔空间。真诚希望万科集团把河北作为发展的重点,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河北省将为万科集团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郁亮表示,河北发展速度快、潜力大,是万科集团最重要的投资省份。特别是随着环首都经济圈的建设,河北的优势将更加明显。万科集团将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为河北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