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心儿盗窃10万巨款 糊涂爹跟着藏匿消费
河北新闻网
2010-11-04 1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诚意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张家口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岩 通讯员刘春艳、杨卫红)见到邻居夜间疏忽没有锁好防盗门,19岁的男子孔某偷偷地溜进邻居家盗走近10万元巨款。而他的父亲知道后不但未规劝教育,反而一起和儿子胡乱消费、藏匿赃款,结果父子俩双双落入法网。这是11月1日张家口桥西警方破获的一起盗窃案。

10月13日9时34分,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刑警大队接到市民许某报案称,其家中93000元货款失窃,同时被盗的还有三部手机及价值3000元的铂金项链一条。警方经过对现场勘验分析,认为极有可能是附近周边人员入室盗窃。经过一段时间的排查,警方发现许某的楼上邻居、19岁的男子孔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于11月1日15时许传唤孔某。

经审讯,孔某交待了10月12日晚趁楼下邻居许某未锁好防盗门之机,溜进许家行窃的犯罪事实。更令人惊讶的是,据孔某交待,父亲明知他盗窃邻居巨额钱财,竟然帮他将钱藏匿于家中,还一起用赃款购买笔记本电脑、手机等。

目前,嫌疑人孔某父子分别因涉嫌盗窃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及其收益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